联系人:慕容明月
电 话:124324567980-
手机号:12346132768985
传 真:765434657687
地 址:地球人
  福克斯着名主播因性侵解职底细:公司包庇引金主不满>>您当前位置: > 英皇国际线上娱乐城 >

福克斯着名主播因性侵解职底细:公司包庇引金主不满

作者:admin 时间:2018-01-25 22:34

福克斯有名主播因性侵解职底细:公司包庇引金主不满

21世纪福克斯 公司著名主播比尔·奥赖利。(新华/美联)

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(记者王宏彬)美国媒体21日暴露,21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2月与知名主播比尔·奥赖利续签合同时,明知后者刚花3200万美元摆平一桩性侵案,但出于商业考虑,依然决定签他。今年4月,奥赖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5名女子,舆论压力下,加之广告“金主”抵御,店东才决定解雇这名为其效力长达20多年的老员工。

《纽约时报》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,奥赖利与曾经供职福克斯消息频道的法则分析师莉兹·维尔今年1月达成和解,奥赖利支付对方3200万美元,维尔允许不把此事向外声张。

报道说,维尔指控奥赖利对她屡次性骚扰,强迫她发生性关系,还给她发一些露骨的色情照片跟短信。

依照《纽约时报》说法,21世纪福克斯公司实行主席鲁珀特·默多克及其两个儿子获悉此事后,经过权衡,决议还是与奥赖利续签合同。

21世纪福克斯公司。(新华/路透)

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日晚些时候回应说,确实知道奥赖利的这起性侵案件,但鉴于事情已经了结,而且双方同意保密,所以决定跟他续签合同。该公司称,为防止麻烦,双方特别在续签合同中加入一条:一旦发现类似性侵丑闻,公司有权解约。

果不其然,4月初,奥赖利又被曝出在畴前15年里至少被5名女性指控“揩油”。为避免吃官司,奥赖利和福克斯新闻频道共支付1300万美元“封口费”。

尽管奥赖利主持的栏目《奥赖利的现实》在他矢口否认性侵后收视人数一度攀升,但仍受到广告“金主”抵抗。多少十家大年夜牌企业在“黑料”曝出后几多天内,以性侵指控“令人不安”为由,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栏目上的广告。

《奥赖利的现实》。(新华/美联)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是一档颇为“吸金”的节目,按照《广告周刊》的数据,波克棋牌官方下载,今年年初平均收视率高达398万人次,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。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,2015年1月至旧年9月,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2.97亿美元告白收入。

4月19日,21世纪福克斯公司发布声名,宣布与奥赖利解约。奥赖利本人一直否定性侵,声称相关指控是针对他的“政治举措”。

奥赖利的讲话人马克·法比亚纳21日回应说,《纽约时报》的最新报道“断章取义”,是“假新闻”,意在诋毁奥赖利,让他失掉在主播界的市场竞争力。

罗杰·艾尔斯。(新华/美联)

客岁,执掌这家传媒巨擘20多年的罗杰·艾尔斯因性骚扰讼事缠身“原告退”。为福克斯效率11年的女主播格蕾琴·卡尔森向新泽西州法院提起诉讼,称她拒绝艾尔斯求欢后遭辞退。卡尔森的律师当时吐露,超出20名女性称自己或认识的人曾遭艾尔斯性侵,其中多人公开发声。

艾尔斯随即告退,波克棋牌官方下载,昔时去世。21世纪福克斯后来公然向卡尔森道歉,波克棋牌官方下载,并以2000万美元重金赔偿了却案件。




上一篇:军嫂探亲遇地震还乡后查出患癌 丈夫坚持前线接济
下一篇:没有了